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美味咂嘴食谱和健康身体的最佳食用油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1-23 14:38:10 热点:

亚马逊促销非常有吸引力,因为这些促销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这些优惠提供多种类别,可以在同一天使用。由于这些交易仅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因此必须快速决策才能获得最佳折扣。在这里,我们列出了食用油清单,您可以尝试以折扣价购买烹饪美味食谱。此外,这些食用油对身体有益,可以极大地帮助促进健康。请参阅此食用油品牌列表并试用。

1. Hathmic 100%纯物理精制米糠油

Hathmic米糠油是一种降胆固醇油,因为它富含谷维素。它具有平衡的PUFA和MUFA比例,有助于改善心脏健康。该油具有非常高的烟点,可用于油炸。用它来做饭,帮助你的身体感觉更好。

2. 博尔赫斯特轻橄榄油,2L

博尔赫斯是一个国际品牌,以其世界著名的橄榄油带到印度而闻名。这种油是一种超轻橄榄油,非常适合烘烤、油炸和炒菜。它具有清淡的味道和高烟点,可以代替您的常规食用油。橄榄油对人体非常健康,可以帮助您保持食谱的原始风味。

3. 迪萨诺冷榨初榨椰子油

这是一种从椰子中提取的多用途食用油。它可用于烹饪,按摩油以及皮肤和头发护理。该油是完全天然的,未经精制和冷压的,对身体是安全的。这种椰子油中不添加矿物油,对身体健康。这种油是纯净的、纯素的、不含防腐剂的。你可以用它来滋养你的皮肤、头发,并控制你的体重。

4. 苦榨芝麻/姜/提油

Hathmic冷榨芝麻油具有平衡的PUFA和MUFA比例,被认为有利于保持血管清洁。这种油有助于通过跟上高密度脂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来保持更健康的心脏。该油不含反式脂肪,经过自然加工,非常适合身体。没有添加颜色,但它与油的坚果味保持同步。

5. 哈斯米冷榨芥末油 1L

Hathmic冷榨芥子油是通过冷榨技术从芥子中提取的。它是欧米茄的丰富来源,被认为对身体超级健康。该油不含反式脂肪,不含胆固醇。经过自然加工,这种油可以帮助您保持健康,同时增强食物的味道。

6. 德尔蒙特特级初榨橄榄油 PET,1L

Del Monte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单不饱和脂肪酸的良好来源。通过从橄榄中提取油而制成,这种油味道浓郁,香气浓郁。橄榄油的保质期为 24 个月,适用于蘸酱、意大利面、鹰嘴豆泥、酸辣酱和沙拉酱等食谱.它富含必需的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可以使您的食物更健康。

7. 迪萨诺菜籽油

迪萨诺菜籽油富含欧米茄和维生素 E 和 K。它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最终有助于增强心脏健康。油味中性,不影响食物的整体味道。用它来烹饪所有类型的印度食谱或大陆食物。没有反式脂肪,吸收稠度低。

8.安维山木压黄芥末油

Anveshan木压黄芥末油来自农场新鲜的芥菜种子。这种油是素食主义者,不含防腐剂、化学物质和麸质。它是通过使用保持营养完整的冷压技术提取的。这种油与天然存在的营养物质以及强大的香气和欧米茄保持同步。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保持身体健康的理想选择。它可用于所有类型的烹饪,甚至用于皮肤和头发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