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6种植物性和天然补充剂,将为您提供健康的皮肤,头发和身体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1-24 18:37:26 热点:

无论您的饮食是什么,我们都需要某些维生素来保持健康和健康。通过您的饮食习惯并不总是能够获得这些维生素,因此,我们在这里列出了植物性和天然补充剂,它们将为您的身体提供所需的所有维生素和蛋白质。这些补充剂非常容易摄入,味道也很好。定期摄入会增强您的免疫力,使您更健康,并为您提供更健康的头发、皮肤和指甲。

按天性头发和皮肤维生素软糖

食用这些皮肤维生素软糖可确保胶原蛋白更好地形成。胶原蛋白反过来促进皮肤弹性,减少痤疮痕迹,并改善皮肤的血液流动。它们具有头发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的完美混合物。生物素补充剂含有维生素A,B,C,生物素和叶酸,使头发更有光泽,并有助于改善其质地。

脲复地维生素C软糖

这些软糖是提高免疫力的最简单、最美味的方法。这些软糖富含维生素C和锌,是成年人的免疫增强剂。它们可能有助于皮肤发光并充当胶原蛋白构建者。它们是胶原蛋白合成的必需营养素。胶原蛋白以其益处而闻名,包括头发、皮肤和指甲健康以及关节健康。

按性质 植物蛋白粉

这种男女植物蛋白粉含有优质蛋白质,包括9种必需氨基酸。这种优质的植物蛋白混合物来自豌豆、糙米和绿豆。它含有许多超级食物成分,如姜黄、胡椒碱等。众所周知,这些微量营养素的重要来源可以加速恢复,同时使蛋白质易于消化。除了营养丰富外,它还具有美味、自然丰富的巧克力味。

OZiva Protein & Herbs

这种乳清蛋白富含必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阿育吠陀草本提取物。专为女性设计,有助于改善瘦肌肉和减少脂肪。它通过阿育吠陀草药改善新陈代谢和荷尔蒙平衡,如沙塔瓦里、古杜奇、亚麻籽、绿茶、姜黄素、图尔西和肉桂。

食物强效日常蛋白质

纯天然草饲乳清蛋白,由草饲奶牛的牛奶制成,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和南达科他州它是常规健身爱好者、交叉健身、普拉提和瑜伽练习者、跑步者和职业妈妈的理想选择。它装在方便的单份小袋中。每天一包用于定期运动,如果您有轻度运动方案,则每隔一天服用一次。建立核心健康、健身和免疫力的最有效组合之一。含有五种酶的混合物,易于消化和快速吸收。

OZiva 植物基胶原蛋白助洗剂粉

这种植物性粉末在定期食用时可保持胶原蛋白、角蛋白和弹性的健康水平。这种纯素解决方案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需要定期用水服用。它会立即为您提供清晰的皮肤和健康光滑的头发。